父亲节快乐!
这一段绝对是献给父亲们,当然男人都该听一听,特别是会驾车的男人。
昨天,值完班连同YY和YN去吃晚餐。也不知道哪里来那么多人,整个停车场满座。
只好等。
大概5分钟后,看到2个家庭吃饱满足地朝车子走去,哈哈,有位子了。
等待他们让位的当儿,另一辆车驾了进来。
“来得正好!2个位子,不用争!”
结果,就让那辆车先驾进了车位,反正他们离位子近。我们也没差啦。
正当我们要准备驾进另外一个车位时,突然杀出了另一辆车。
没等我们反应,没看好环境,它就一股脑儿,车屁股钻进了车位。
我们"horn"了再"horn",他好像耳聋了,理所当然地占据了我们辛苦等了5分钟的位。
YY气死了,差点就要飙粗话,下车和他理论。
"Sir, do you know we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parking slot for about 5 mins?"
"No, I didn't see you? I thought you have already parked ur car at the other side." the man explained while playing the poor infant in his hands.
"No! We are waiting for this parking slot! But u just came in and took it."
"I wun have taken it if u gave me the signal!" continue throwing the infant up n down.
"We did horn u!"
"If I drove head in then it would be my fault, but I drove butt in. You have umple time to stop me and u didn't"
YY OS: "If I drive in while u butt in, then I would have banged into u! Uncle!"
反正再讲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就当我们倒霉,心里嘀咕了些什么,上车继续地等。我们让位的那个家庭也在那里表情惊讶,但就差了一点“拔刀相助”的精神,在一旁等着看好戏。
还好,又有人要离去。
终于把车停好了。
再看那个不讲礼的爸爸,他还在“玩”孩子。
然后,看到一群人上了他的车。
没一会儿功夫,就驾走了。
。。。。。。
天哪,我怎么不知道新加坡有规定等人也要找车位停车。
而且还是抢来的。
宝宝,你要好好像爸爸学习,爸爸真是个好榜样!
Sunday, June 18, 2006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